close

IMG_5977.JPG

中秋節又要來啦!月餅的牌子那麼多,你今年選好了嗎?

 

我這幾年一直吃到超級爆甜的月餅,真的甜到會怕,每次吃都要對切再對切,只敢吃1/4,

沒吃到什麼只吃到一陣空虛,還有甜到喉嚨癢癢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今年一定要好好挑!

 

而我選擇的重點會放在✨✨含糖量✨✨

希望不要再吃到又甜又膩的月餅,經過幾家的比較以後,

我選擇了一直以健康、雜糧著稱的👉 👉 👉 馬可先生 👈 👈 👈

 

我對「馬可先生」的印象是:以減油、減糖、高纖並符合健康需求、營養均衡的雜糧烘焙。

根據他們的介紹,他們推出的中秋糕點秉持同樣的德式精神,融合10多種雜糧穀物,

改良傳統配方減低糖的比例,使用(非人造)奶油,

嚴選高檔食材:加拿大楓樹糖漿、特級冷壓橄欖油、優質果乾等製作內餡餅皮,

重新詮釋傳統中式糕點的新風味,錯過了又要等明年!

IMG_5909.JPG

 

馬可先生今年推出中秋禮盒【雜糧月餅九入禮盒】和【雜糧蛋黃酥&芋頭酥禮盒】2款

 

 

IMG_5932.JPG

 

🌕 雜糧月餅九入禮盒 🌕

✔️ 使用雜糧餅皮,這真的超特別,沒想過連月餅都可以做雜糧餅皮!!

IMG_5925.JPG    IMG_5930.JPG

6種口味中含糖量最低的養生堅果口味

 

✔️ 減糖製作,想特別介紹推出的養生堅果口味,是含糖量最低的一種哦!

✔️ 有份量控制!每顆熱量設計介於210~250大卡(比一碗飯280卡還少🤣),

我覺得很適合會克制不住自己、忍不住吃完、容易失控的人🤣🤣

✔️ 以義大利特級冷壓橄欖油製作,不使用酥油、豬油、人造奶油!(也沒有添加香精

✔️ 總共有六種口味 : 鳳凰酥餅/養生堅果/紅莓奶酥/松子棗泥/紫米桂 圓/經典芋泥,蛋奶素都可以食用

 

馬可2022中秋營養標示.jpg

附上馬可先生【雜糧月餅】營養標示

 

IMG_5951.JPG     IMG_5916.JPG

🌕 雜糧蛋黃酥&芋頭酥禮盒 🌕

✔️ 使用大麥燕麥雜糧粉製作餅皮,不要看到雜糧就出現刻板印象覺得不好吃,真的不會~~

✔️ 每顆熱量設計約250~260大卡,減糖製作

✔️ 不使用酥油、豬油、人造奶油和香精

 

IMG_5945.JPG     IMG_5940.JPG

附上馬可先生【雜糧蛋黃酥(左)&芋頭酥(右)】營養標示

 

💛 營養師試吃時間

IMG_5924.JPG

 圖為養生堅果口味月餅及雜糧蛋黃酥

 

我自己試了月餅的養生堅果和紅莓奶酥口味,雜糧月餅外皮以大麥燕麥雜糧粉製作,

不同於一般廣式/傳統月餅,吃起來酥酥的搭配著穀香,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香精,是很純粹的味道!

跟印象中的月餅餅皮吃起來不太相同,我覺得很特別,

而堅果月餅內餡選用安心純正的食材,

營養標示上顯示它裡面的成分包含:南瓜子仁、枸杞、藍莓乾、葡萄乾、橘皮等多種用料,

每一口都是不同的變化,值得細細地品嘗,馬可先生也說這是一款最有長輩緣的口味!

 

IMG_6209.JPG     IMG_6210.JPG

 圖為紅莓奶酥口味月餅

 

我也曾經把馬可先生的月餅當作早餐來吃,一早重新烤過酥酥熱熱再搭配一杯無糖熱咖啡,超讚!

那天吃的是紅莓奶酥口味(用牛奶起司特製的綿密奶酥🥰),

裡面有蔓越莓果乾,讓月餅的口感變得更有層次,

禮盒中特地附張小卡,介紹說不只是熱烤來吃,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也很好吃喔!(超適合夏天的啦),

2022年更特別推出新品 👉 鳳凰酥餅!

IMG_6397.JPG     IMG_6400.JPG

 圖為2022年新品-鳳凰酥餅

 

IMG_5959.JPG

 馬可月餅有多種不同吃法

 

 

 

IMG_5995.JPG     IMG_5998.JPG

我本來就蠻喜歡蛋黃酥和芋頭酥,所以在開箱前也很期待「雜糧蛋黃酥&芋頭酥禮盒」,

拍照前早就忍不住開吃,私心先推薦~好吃!

黃澄澄的雜糧蛋黃酥,以大麥燕麥雜糧粉製作餅皮,搭上綿密細緻的紅豆沙內餡與鹹香蛋黃,

甜度比起別家真的比較低,香氣也很足,

且一般芋頭酥都是加麻糬居多,馬可先生則是使用蛋黃!

對於月餅愛吃鹹蛋黃的蛋黃控來說真的值得推推👍

 

如果你今年還沒決定好要選哪家月餅的話,那就一起來試試看馬可先生吧!

「馬可雜糧月餅」一盒還能吃到六種口味變化、「馬可雜糧酥餅」中蛋黃酥&芋頭酥更是令我難忘!

而且除了好吃以外,送禮就是要體面好看,所以包裝設計也是在我的考量之中,

「馬可中秋月餅禮盒」不只有大大的月亮很應景,紅金的藝術配色也非常精美優雅!

 

IMG_5962.JPG

 

不過最後最後,還是要小提醒一下,

過節吃月餅開開心心沒有問題,但還是要記得份量控制!適量不過量很重要哦:)

 

馬可先生健康烘焙

門市訂購 https://bit.ly/3He33xJ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mz7wmI

線上購物 http://bitly.ws/te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曼婷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