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不知道孕媽咪們有沒有曾經因為肚子隆起,

肚子下墜感嚴重、翻來覆去睡不好,左躺、右躺、正躺都不對的感覺?

 

其實我從剛開始懷孕不久,側躺時就一直覺得肚子有下墜感,

當時肚子明明是平坦的,但就是有感(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經驗?)

所以我從很早開始肚子下就會墊個枕頭,到後來跟姐姐聊起這件事後,

才驚覺世界上原來有孕婦枕!!!! 沒想到連枕頭都有孕婦專用的,他還說他覺得這必買😆

 

直到孕期第18週後開始慢慢感受到肚子隆起,我才真正下手了第一個孕婦枕,

除了姐姐介紹推薦外,我也有自己到FB媽媽社團、Dcard、PTT等平台爬了好多文看看各個品牌的評價,

想說到底有沒有購買的必要?後來在某個文章寫到:早買早享受,想想也是~立刻下訂🤣🤣🤣

 

圖片2.png

 

我選擇的孕婦枕品牌是Hugsie(https://hugsie.com.tw/,原因主要是Hugsie很熱門,

只要上網搜尋打孕婦枕,第一個就會先出現他們家!

且先前做的功課的時候也看了很多非官方的孕婦枕評比分享都很推薦,

進去官網後,也看到很多名人都是使用Hugsie度過孕期,

最後關鍵字:符合孕期人體工學專利設計,婦產科醫師專業推薦,直接被吸引!

畢竟懷孕都那麼辛苦了,睡得好最重要!!!!!

 

當時我購買的是美國棉孕婦枕,但過了幾周後竟然收到Hugsie的體驗邀約!

又嘗試了涼感圖紋孕婦枕【防螨款】,很快就到貨了!

包裝很有質感,打開後還有層塑膠袋包裝,做好清潔防護。
 

🔺 為什麼要使用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Hugsie是獨家針對睡眠所需設計之符合人體工學產品,並擁有全球多國專利及專業婦產科醫師推薦認證。

特殊弧度的設計讓您從頸部、肩膀、背部、腹部、腿部至腳踝都能擁有完整地支撐,

讓您感受舒適柔軟睡眠體驗,放鬆全身肌肉,自然易入眠!(內容擷取自Hugsie官網)

 

1D270DC1-90B2-4CFC-B157-06DC3C0A7490.jpg   67EBC642-7748-4206-83DA-FC5C88B186A6.jpg

 

涼感的我一用實在覺得驚為天人!真的很涼,有把肌膚的熱能轉移到布料上的感覺,

且防螨款是使用無化學性添加物的防螨面料,可以有效阻隔塵螨,

還有!圖案很可愛~~~收到了會開心!

在清洗的部分,枕套都有拉鍊可拆洗、枕芯也都可以水洗和低溫烘乾,

更換或清潔都非常方便!

 

8D214CE6-2ED2-4BDA-8021-51F2489F4D49.jpg

D767007E-3B77-4933-A2EE-900EF9D55AEA.jpg

 

🔺 為什麼要買孕婦枕?

說到孕期最重要的事情,其實不外乎就是吃好跟睡好,

身為營養師的我更明白,無論是好的營養補充或是食補都必須要建立在良好的睡眠之上,

這也是為什麼孕期睡眠如此重要,因為所謂的養胎不僅僅是把營養吃下肚,還必須要好好的休息,

透過身體良好的循環,才能夠好好地將營養提供給寶寶跟媽媽的身體,

因此孕期擁有舒適的睡眠是重要的精隨

否則就算吃得再好,沒有良好的睡眠,也無法完全發揮效果!

 

不同於一般月亮形狀專為哺乳所設計的月亮枕,Hugsie是專為孕媽咪睡眠需求所設計的產品,

主要幫助孕媽咪在孕期的釋壓、讓孕媽咪輕鬆入眠外,

也有不少其他可以彈性變換使用的功能,

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孕婦枕八大功能解析(我自己最常用到的是前面三項功能):

 

IMG_9747.JPG

 

💛 孕婦枕-最主要功能!睡覺的時候可以把肚子靠住或放在上面,

睡起來就比較舒適,舒緩肚子的下墜感,可支撐孕肚,減輕身體負擔

 

IMG_9763.JPG

💛 背撐枕-放在背部跟腰部,減少腰痠不適

 

IMG_9751.JPG    IMG_9753.JPG

💛 床頭枕、閱讀枕-看電視、滑手機的時候當作靠枕使用,超好用!!!

或者我也會直接直立的靠著,讓脖子和腰後都有支撐,

一般的枕頭相較起來真的沒有那麼厚實,也不可能這麼長,

可能要推疊很多個才有這樣的效果,但這枕頭一墊~真的很舒服😚😚

 

IMG_9755.JPG

💛 環抱枕-環繞在頸部,提供安全感

 

IMG_9759.JPG

💛 抬腳枕-抬腳使用

老實說這後面三個功能我自己比較少用,

抬腳功能我通常在長時間出門走路較久時使用,等孕後期如果有出現水腫時,也是必用!

 

IMG_9733.JPG

不只這樣!寶寶出生後,孕婦枕還可以化身哺乳枕或安撫秀秀枕

哺乳方便、寶寶也可以在上面睡覺,個人覺得可以用很久、CP值很高🤘

 

圖片3.png

💛 哺乳枕-哺乳時可放在腰際,增加腰背的支撐力並減少臂力負擔

💛 安撫秀秀枕-套上專用枕套,順著抱枕弧度能讓寶寶安穩躺在安撫枕上

 

 

 

 

🔺 什麼時候需要購入孕婦枕?

我自己是覺得只要肚子有下墜感的時候就可以購入了!

(很多人是一懷孕就會有這種感覺了,雖然肚子還沒有大起來但是剛始會覺得緊緊繃繃)

我也是蠻早就有這種感覺的,一開始肚子沒有那麼大的時候,

我會反過來使用(將外側弧度向內挺著肚子),舒緩我的下感,

覺得寶寶紮實而安穩地被接住了,讓我睡得更有安全感!

反正早買晚買都是要買的話,不如早點買、早點開始使用比較划算!😆

 

我真的很推薦涼感圖紋孕婦枕【防螨款】,

那滑順清涼感真的很舒服,且Hugsie的枕心很Q彈,抱起來很舒壓。

枕長又夠長,真的可以完全支撐孕期疲憊的身體啊!(158公分以下的媽咪還可以選擇S號的喔!)
 

 

 

** 雖然此篇為合作體驗文,但我也真的買過,也是真實的經驗分享!

 

最後還是一樣,希望所有媽咪的寶貝都可以健康出生、平安長大,

也希望媽咪們盡量放鬆心情,不過度情緒勒索自己,也不被別人情緒勒索,

做好準備、一起迎接寶貝降臨! 

 

 

📖 延伸閱讀:

【體重控制】專區 https://fleewrbb.pixnet.net/blog/category/3241316

【糖尿病】專區 https://fleewrbb.pixnet.net/blog/category/2926659

【孕期】專區 https://fleewrbb.pixnet.net/blog/category/3241312

 

 

 

 

想知道更多

 

立刻追蹤倪曼婷營養師 Facebook 粉絲團按讚(點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eewrbb/

 

圖片3.png

 

arrow
arrow

    倪曼婷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